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

我的夢想家



我的夢想家


我曾經有機會進入一個夢想中的超大別墅.


穿過漂亮的人工造景.綠草皮.小樹.和小池塘..風景幽美.的小庭園.


大門進去是挑高的大廳.百萬的裝潢.非常氣派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
但是我選擇了放棄.因為這家人無法讓我有溫暖的安全感.


房子再大再好.也吸引不了我..


我認識我老公後生活在漁村.住進的是一棟3層摟透天.房子也不小. 開門望去是寬闊的


大海..房子後面是高山.風景也非常美. 雖然沒有百萬氣派裝潢.但擁有一窩的溫暖和安全感..



夫妻兩常帶著雙胞胎散步與巷道間.和鄰居們寒暄問暖.


小社區裡充滿著濃厚的人情味.


對我來說居住環境安靜和善.家人對家的用心經營.


房子會變得有活力.不再是冷冷的建築物.



我心中理想的房子、最讚的住宅就是我現在擁有的.甜蜜幸福的家.


 就像兒時唱的那首兒歌「我的家庭」


 我的家庭真可愛,整潔美滿又安康,


姐妹兄弟很和氣,父母 都慈詳。


雖然沒有好花園,春蘭秋桂常飄香;


雖然沒有大廳堂,冬天溫暖夏天涼。


可 愛的 家庭呀! 我不能離開你


你的恩惠比天長


幸福其實可以就這麼簡單.



我家門前有大海. 後面有山坡.


巷子裡面人情濃.歡笑特別多


家裡面有溫暖幸福聚一窩.


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姊妹. 在一起


我的夢想家是什麼? 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姊妹. 在一起


充滿愛的小屋. .



1 則留言:

  1. 有個幸福美滿的家~
    我想是大家所需的~
    人生辛苦賺錢~不就是為了背後那個家
    家裡面的老婆、丈夫、兒子女兒...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11/11/2008 22:50:20]就是呀!所謂金窩銀窩也比不上自己的幸福小窩.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