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寫幸福卡片做公益.大家一起來.


 



甚麼?


         遠傳募集聖誕祝福卡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卡片這玩藝我印象中好像5.6年沒碰過了.

----還可幫助世界展望會的一百位國小貧童上學去.


大眼睛我也是很有愛心的啦!


讓我插花一下囉!


哎呦!


(愛在櫻花翩翩時.咩咩布咕雞小.賴的愛作夢日誌.Tony&Jessica) 每個都寫的嚇嚇叫.


要我如何下手!傷腦筋.


雖然.我參加寫手.只是.了解新資訊.有個主題讓腦袋活動活動.


但處女座的個性怎能青菜寫.待我著磨.著磨.



聖誕節是基督教中的救世主-耶穌誕生的日子.這一天,全世界所有的基督教會都舉行特別的禮拜儀式.但是有很多聖誕節的歡慶活動和宗教並無半點關聯。交換禮物,寄聖誕卡,這都使聖誕節成為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。



募集30,000個祝福,


遠傳就捐出30萬,也就是說你的一張卡片就可捐出10元輔助貧童就學)


普天同慶的日子.那就大家一起來吧!

 



你看看.....你看看....有愛心的人好多喔!


你還再等甚麼.還不快來插一腳.




 


還有好獎.等你拿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