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

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




   


 


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


來到新的一年了.


雖然我才接觸摸索不久部落格這玩意.


但是我覺得部落格還滿有趣的.有個式個樣五花八門.的知訊文章.待我去探索.


愛吃的美食.喜歡的手作.好玩的旅遊記錄.還有育兒的趣談………都是我的最愛.


那談談我大眼睛的部落格經營方針囉!


不想引用太多別人的精心傑作.又想發表自己腦袋對人事物的獨特想法.


於是參加BloggerAds寫手.有各式新資訊主題讓腦部活動活動.


免的和社會脫節(變成名副其實的黃臉婆.宅媽)


BloggerAds寫手主題都非常新鮮有趣.溫馨.時用…就是很棒啦.


可選喜歡的發揮或閱讀(不出門也知天下事).


好奇褲型 柔適好褲 媽咪爹地推薦活動


募集聖誕祝福卡:你的一張幸福卡片 幫助一個貧童上學!


濃拉麵,重擊你的味蕾~拿獎金囉!


我就很有興趣.


BloggerAds吃、喝、玩、樂皆有. 做公益、


推動各種關懷、賺賺錢也不少.



2009我的個人部落格新年期許.


將我家2個寶貝(大眼睛雙胞胎)介紹給更多的人認識.


發表有趣的文章與大家分享.


當然希望更多人可以加入BloggerAds


一起用心“經營部落格“,


讓我們共同營造美好的部落經濟圈(一起賺錢啦!)



祝大家春节QQ表情春节QQ表情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