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

我想帶著瑪琦貝爾去(享受一個人的自在)旅行


我想帶著瑪琦貝爾去(享受一個人的自在)旅行


2年多來有我的地方就有雙胞胎寶貝.不然就是心上滿滿的都是對家的責任感.黃臉婆台傭也想放假嘛!真想哪天放個單身消遙假一天.


春天來了,大地百花盛開.是旅遊的好時機.


大眼睛帶著(瑪琦貝爾心願小熊)勇敢跨出休假的大門.


雙胞胎寶貝寄外婆家.媽咪吸一下自由的空氣.


瑪琦貝爾個性心願小熊.你給我勇氣.我帶你去旅行.


坐火車.賞花賞蝶逛大街.


找老朋友悠閒的喝喝下午茶....自由的空氣我來了.


春暖花開的季節,穿上一身輕裝.(沒有帶小孩終於不必大包小包的出門.)


好好玩一天.


每天柴米油鹽醬醋茶.不然就是買東西.買衣服想的都是小孩和老公..


今天一定要好好愛自己一下.女人我最大.


帶著瑪琦貝爾個性心願小熊去美容SPA.生心放輕鬆.美美的再出發.


真的真的好想放一個人的消遙假. 瑪琦貝爾心願小熊賜給我休假的勇氣吧!


我一定會愛死你.


 



1 則留言:

  1. 靚媽咪豐富的每一天~**2009年4月18日 清晨6:40

    嫂嫂速度很快呢~我都還沒靈感呢~
    [版主回覆04/18/2009 22:21:21]小朋友攪和所以停停寫寫有點草率.圖也不是很美.盡力了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