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

我的可愛寶貝攝影紀錄


我的可愛寶貝攝影紀錄


我喜歡拍照


.攝影紀錄可愛寶貝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是我最大的樂趣.



就像前陣子中視(光陰的故事).很多人秀出.范黃的老相片.


每一張都是珍貴的回憶與記錄.


自己小時候.是大眼睛外婆鏡頭下的主角.


所以我也擁有.幸福滿滿的珍貴照片喔!.


自從大眼睛雙胞胎姊妹出生.也成了我鏡頭下最美麗的主角.



 



從生活中奇妙的蹦出這倆個寶貝開始.


我就開始用相機紀錄她們的成長過程.


她們努力成長中的點點滴滴.媽咪我都有用心記錄喔!



之前都有洗成相片.後來發現製作成相片書及光碟.質感更贊!



我們家寶貝是異卵雙胞胎.


所以模樣不一樣.少了長一樣的樂趣.


我們還笑說(她們是貼心.怕迷糊老爸老媽會分不清楚)


所以老天送我們模樣不一樣卻特別可愛的寶貝.



姊姊瘦瘦的.頭髮長的快.比較文靜個性很拗(固執)


妹妹胖胖的.頭髮長不長.比較活潑個性調皮.老愛搶姊姊手上的東西.


但又很顧姊姊.



家中有她們兩個寶貝真是熱鬧許多.


陪伴她們的過程中有歡樂也有淚水.


辛苦一定是有的啦!但看她們慢慢學會每一件事.


卻是我們做家長的覺得驕傲的時刻.




有空爸爸也會帶她們出去走走.(他們超愛出去玩).


有時在車上2個調 皮吵鬧爸爸都氣到說:(下次不要帶妳們出來了)


可是每次出門還是會帶她們.(撒嬌一下就搞定爸爸了!2姊妹是超黏的小跟班)




美好的時刻有照片的存證記錄.不管時間過了多久.


回億起過往.都會更加的深刻精彩.


喜歡幫寶貝雙胞胎拍照的我.正記錄孩子成長的過程.


將來會是送給她們最珍貴的禮物.




紀錄孩子美好時刻,媽媽們推薦:檸檬巷館Lemon Studio (網址:http://www.to-lemon.com



3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愛喔!!
    我們家也是異卵耶!!
    長的不一樣  我們也是ㄇㄇㄛ~
    不過我們家寶貝眼睛沒有媽咪家寶貝的大耶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可愛ㄛ!
    那麼可愛就再生
    一對兒子吧
    [版主回覆07/02/2009 20:00:29]你們也是2姊妹呀??
    姊妹倆也很可愛喔!
    我是超有生子 的壓力啦!現在努力中.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雙胞胎 @ 貝貝媛媛2009年7月29日 上午8:42

    有雙胞胎寶寶真ㄉ很幸福ㄅ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7/30/2009 09:49:53]謝謝囉!媽咪 給貝貝媛媛 作的造型真可愛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