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

大家有福了(全家的包鮮料理體貼妳)


 大家有福了(全家包鮮料理體貼妳)


婆婆媽媽們.還有為不知吃甚麼的外食一族們.


還再為吃甚麼而煩惱嗎?


我研究了一下.當紅的全家包鮮料理.實在給他很不錯喔!


口味樣式變化多.好吃到還有美食專家詹姆士掛保證的.


婆婆媽媽.有了全家包鮮料理微波40


就可輕輕鬆鬆上滿桌的美味菜餚.



外食族.去一趟全家就可吃到熱騰騰的包鮮料理有媽媽的味道喔!


目前有(醬爆牛肉.什錦花椰菜.培根高麗菜.


脆炒中卷.辣子雞丁.黑胡椒豬柳.)


還有近期會推出的(什錦豆腐.醬燒魚.鼓汁燒肉.螞蟻上樹)


 


看到這些菜色口水就不自覺的湧出呢?想吃甚麼自己搭配.



我今天買了醬爆牛肉.什錦花椰菜.培根高麗菜.


    還有黑胡椒豬柳.


有附白飯喔!


醬爆牛肉-牛肉滑彈性Q配上鮮美醬汁.很香微辣很下飯.



什錦花椰菜-蔬菜色澤美.味道鮮甜.粉健康.



培根高麗菜-巧妙的搭出美味的香甜(絕配喔!).



黑胡椒豬柳-.這道也是很下飯的完美料理贊啦!.



它可不是一般的微波食品.而是利用日本獨創的包鮮烹調法.


 


真的像現煮料理.還保有蔬菜的色澤和脆度.


每樣菜色食材搭配的恰當.色香味具全.


真不好意思比我現煮的還好吃.


「包著做菜」的創新方式,不但可以輕鬆方便地吃到現煮好料,


少油少量的調味烹煮也相當符合現代人的飲食健康.


不僅多種菜色可以搭配組合,3/24-4/6期間買二件還有送白飯!


享用料理更方便!


更多詳細說明:http://www.family.com.tw/Marketing/packfresh/


產品每件只需35~40元不等,為了讓更多人知道包鮮料理很適合自由搭配菜色組合的吃法


(我想如果拿來拌麵應該也很贊).



我倆個寶貝也愛吃喔!


1 則留言:

  1. ㄣ~~似乎不錯耶~每日料理頭疼的我也來去買來試試,謝謝分享呦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