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

生命中發光的時刻Feel My Best

 按我的故事幫我投票謝謝.

生命中發光的時刻Feel My Best


分享我生命中最feel my best 的時刻.


和老公的相遇.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轉類點.


就像照片中的我們.生命很自然的出現發光能量.


幸福原來可已這麼簡單.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過去的我遇到不對的戀人.只知互相包容.固守不背叛的愛情.


日子過起來一點都不快樂.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幸福快樂.離我越來越遠.當我驚醒逃離沉重的束縛後.


好長的時間反省錯誤的戀愛價值觀.


直到遇到對的人.生命中最重要的伴侶(我老公).


生命中發光的時刻Feel My Best  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同一天生日的我們.思想接近.喜好接近.相處起來輕鬆.


無負擔的愛情.日子過起來精彩. 生命自然的發光發熱.


哈哈人看起來也漂亮多了.


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還有當我們雙胞胎寶貝初生時.自己進升為媽媽的時刻.


也是我生命中另一個發光的重要時刻Feel My Best下一張(熱鍵:c)



覺得自己好偉大可以蘊育出奇妙的生命.


現在我們一家都很幸福.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對的人.


生出2個超可愛的大眼睛姊妹花.


使我們的生命發光.


這就是我分享的故事.


分享Feel My Best的時刻!




味全生技 Feel My Best分享我的故事網站活動


活動網址(www.wbtc.com.tw/168club/event9805/index.asp)





幫我投票喔!謝謝.

1 則留言:

  1. 好甜蜜的家庭喔 ~   真令人羨慕耶 ~
    要找到一個懂自己的另一半還真是不容易呢 . . .
    [版主回覆06/01/2009 08:37:36]這可是大眼睛媽咪還不錯看的時候喔!現在胖胖的減不下來自己都覺得討厭.
    不過說真的還好我們當時沒被(前段不適合的)愛情沖昏頭.
    後來理智的選擇了懂自己的另一半過我們想過的未來人生.

    回覆刪除